一只小胖鹅3

我想要永恒之夜的千只眼睛, 以便独独观赏你。”

猫咪的玫瑰🌹 一十四洲太太yyds

看到作者直接盲入,她的文都是专业性很强的,可以边看边学习哈哈哈哈,之前的《c语言修仙》也很好看!

摘抄:

  🌸许多事情都早有预兆, 但不到它最终来临的那一刻,你永远不能知晓那是怎样不可阻挡的洪流。或许命运确如一条铁轨,乘客看到竖立一旁的路标,便可以知道前方将要抵达哪个终点,如同夜幕终将降临, 又如同朝日终将升起。 


 🌸 你长大了啊,”他轻声道,“……宝贝。” 

  凌一的心脏立刻漏跳了半拍。 

  有很多人都喊他宝贝,只是林斯很少喊。 

  但是每次他喊的时候,自己的反应都会特别大。 

  就是那种,想一直一直被他放在心上宠着,不要长大,

就好了。


🌸每种元素都有自己的颜色,肉眼不能看出来,但如果加一个小型的光谱分析仪就可以,这是我想在今天给你看的,”林斯慢条斯理道,“它很绝望,但也很美。”


🌸那么到了那个时候, 我念念不忘的, 一定是这一幕——凌一忽然想。 

  这一幕——林斯望着自己,背后是永恒沉默的星辰和尘埃的海洋, 和那些来自千万光年之外的恒星光一起, 将长久地缠绕在他的生命中


🌸凌一在里面,”林斯打断了她,“他十一个小时前失去意识,现在仍然没有联系上。” 

  林斯顿了顿,声音压抑: “他在远征者上一个人待了三年。” 

  那么娇贵漂亮的小东西,一点点看他长大,受一点委屈都要掉眼泪——他到底受了多少苦才能回来,林斯无法想象。


  🌸 我种出来啦,”凌一道,“如果我是宇宙,那就把全部的玫瑰星云都送给你……但又不是,就只能送你一支真的玫瑰了。”“

    其实你就是宇宙。”林斯握住它,道:“我的整个宇宙。”


🌸“我们历经苦难。” 

  “我们生生不息。”


🌸林斯问:“所以,你确实是要做我的小女朋友了?” 

  凌一:“可是我不是女孩子。” 

  林斯打量了一下他:“但你很漂亮,像一只小猫咪。” 

  “那也是小公猫哦。”凌一反驳他。 

  “好吧,”林斯笑了一下,“那你是要做我的男朋友了。”


🌸不论经历过怎样血淋淋的残酷,黎明到来后,他的一切还是那样洁白无瑕,仿佛从未在黑暗中行走过。 

  这才是凌一所有吸引力的真正根源,而不是漂亮的容貌或明亮的性情——这样的一种生命力就像春日花树中的阳光,不仅蓬勃有力,而且生生不息。


🌸哥哥。”他忽然喊出了这个许多年未曾提及的称呼——在最无助和惶惑的时候才会脱口而出的称呼,虽然他此时神色平静。 

  “我在烧。” 

  林斯看着他,眼中霜色冰消雪融。 

  “让它烧。”


🌸他知道的。 

  他之所以能够肆无忌惮和林斯撒娇,无非是知道林斯对自己总是宠爱。他向来知道自己是重要的,知道林斯在有自己陪着的晚上会睡得沉一些,在捉弄自己的时候心情会好很多,也知道林斯那俊秀好看,却总因缺乏情绪而显得格外冷淡的外表下,其实非常、非常的温柔——每天给自己系好领结的温柔,在自己那份营养剂里加糖的温柔。


🌸“所有的化学元素,在宇宙大爆炸的前零点三秒就已经形成了,所以我们身上的每一部分,都是宇宙的一部分,我们就是宇宙本身,我们思考宇宙,就是宇宙思考自己。”


🌸林博士年华最好的时候,那也是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衣的成名人物——夏日法桐树下,微风吹起雪白衣角的一刹,不知牵动过多少颗含羞带怯的芳心,自然收过情书无数,拒过告白若干——但也从没见过这样的骚操作。 

  拉黑式告白,自闭式求爱,简直可以载入教科书,作为典型反面教材接受年复一年的批判。


🌸人的死亡不过是由有机生命重回无机状态,我已经从过往的痛苦中解脱,回归宇宙,在星辰大海中与你重见。 

  勿念。 “

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